嘿嘿,我可是一個不離不棄的好孩子欸

當然這麼久的坑了,來填滿是必須的阿!!

就算已經沒有靈感了...((掩面奔

昨天住在同學家過夜

美女學姊對我好好

=======

[神經病] 很不給面子的甩了個衛生眼。

無趣的拉開衣領往裡頭皺了皺鼻尖,難聞的氣味伴隨著從腦袋傳來的腫脹疼痛感如海嘯來襲般淹沒泰妍…

[你不…] 第二次了,已經第二次倒進黃美英的領域中,這樣不行…不行…

[真是…]無奈的抵住那搖晃的身軀。剛剛她好像覺得味道很難聞齁。美英以極緩慢的速度替泰妍退去身上礙眼的衣物。她打算好好欣賞眼前這美好的酮體。
(作者一言:前段是美英攻噢~H呢…有在考慮…但我未成年所以我有點煩惱…)
正準備解開內衣扣時,不知是巧合還是注定。惱人的手機鈴聲響起,就算她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這團的音樂但當它打斷自己的好事時再怎麼好聽也欣賞不來

[誰?]

手機來電顯示「渾蛋」看到這兩字心情變本加厲的更不好,聲音聽來十分不悅,輕蔑的接起

[美、美英哪,我們複合好嗎?]話筒傳來的是男人沉穩富有磁力的嗓音

[呵,你為什麼不去對那個朴智妍說?還是你又用同樣的手段騙了她?]對於這個下賤的男人,黃美英已經死了很大的心。

會訂下single原則基本上就是因為他,為了不要在讓自己陷入情慾的沼澤因而再次淪陷。現在的她,對於一切總是冷眼漠視。但,

那個金泰妍又是怎麼一回事?

[美英我愛你啊!] 這次,美英掛斷電話的理由更加堅決了。但是淚還是不受控制的滑落。美英跪坐在泰妍床邊,靜靜的凝視泰妍

安詳的睡臉彷彿世上一切的問題都得到了解答和抒解。或許這個女人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吧。

[對了你的名字]悄聲自言自語,將手伸進一旁泰妍的黑色Prada背包。四處翻找

[鄭秀妍!!妳幹麻總是這樣對我!]

黃美英錯愕的回頭,再次眨眼不過是一秒鐘不到的時間,金太妍的臉卻已經像是瞬間移動那樣的無限放大在眼前。

[妳...妳幹麻。]

[喂,鄭秀妍,我還是好想你阿怎麼辦]

那雙眼,落下了淚。

[妳告訴我我應該要怎麼辦!]

呼,原來是夢話。

[乖,乖阿。回去躺好]

黃美英眼睛盯著金太妍眼角邊的那一點的小水珠,是有那麼一點的心疼。

[我不要!你們都欺負我!幹什麼都要欺負我!]

金太妍用盡全身的力氣狠狠的抓住了黃美英有些反抗的肩膀,

[我不要你對那個男人笑,我不要我不要!!]

然後倒了下去。

 

黃美英有點黑線。

現在這是怎麼了?

敢情我現在是被當成她口中說的那個鄭秀妍了嗎?我最討厭當替代品了,hing!

黃美英把小自己身高一截的放回床鋪上,沒有繼續找尋找她的名字。

她想,她已經知道了這個人的名字是什麼了。

而且,碰不得。

替金太妍蓋上被子以後走出了房間順便帶上了房門。

[Jessie嗎?你說你那個女朋友叫什麼名字去了?]

突然間,心臟一沉。

[金太妍嗎?好,沒事,好我知道了。拜拜。]

所以說,現在是要跟好朋友搶女人的節奏了是嗎?

黃美英看著那扇被自己關上的房間門板,冷笑。

 

 

[唔...]金太妍直了身子,頭一下左轉一下右轉的看著四周這一點都不熟悉的環境。

這是怎樣了?

[阿...好痛...] 金太妍的清醒沒有維持很久,用中指按在了太陽穴上頭,輕輕按摩著,想說要舒緩頭痛的結果卻痛的更厲害。

很不爽。非常不爽。

所以這是上了陌生人的床了是嗎?

既然都這樣了,那鄭秀妍總應該會吃醋了吧。當然得是要在她還愛著自己的狀況之下。

[這是哪裡...]

金太妍剛想大叫,不想房門卻被端著早餐托盤的黃美英推開走了進來。

[不用叫,我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那張冷下情緒的臉,十足的御姐樣。     [吃。]

金太妍的視線在黃美英臉上停留兩秒,然後滑開。

[不吃。]

金太妍不甘示弱。

[愛吃不吃隨便你。]說著打算走出去。

[欸等等!]

[怎樣?]黃美英轉頭挑起一邊的眉,饒有興致的勾起笑容看著一臉困窘的金太妍。

[我...謝謝你昨天的照顧。]

金太妍羞紅了臉,心理面的os簡直快要爆炸了。

泥妹的!!什麼狀況阿現在!!

[摁,不會。]

黃美英笑眼爆炸。

arrow
arrow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