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r tease me.]

 

[毆膩!] 陳琪的臉都快貼上黃美英了,黃美英還是沒感覺。

是被嚇住了吧。

被那個女人的戲弄給愣住了心神。
 

[摁怎麼了?] 直到那孩子的鼻尖戳中自己,黃美英才大夢出醒的醒了過來。 

[歐尼怎麼了阿?都不理我的] 那孩子看著自己還是有些迷濛的,然後說[歐尼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吶?]眼裡帶著笑

[...]黃美英托起桌上的香蕉牛奶

[怎麼會。 你想太多了阿你這孩子。 ]  然後黃美英伸出食指尖,點了一下琪的眉心。 [這傢伙,功課做了沒有?]

那孩子突然間紅了滿臉,垂著頭把視線避開自己

[就知道你。 快去寫!]

結果那孩子卻湊近自己的耳邊,[我早就寫完了,只是歐膩我有些不會寫...]

然後重重咬了一口

[騙你的!!!]

一溜煙跑了開來

[呀!!陳琪你給我過來!!]

自己也像個小瘋子一樣的追了上去,大吼著,也大笑著。 

在樓梯轉角處  [抓到你了!]  黃美英贏得了她追逐戰的第一場勝利。 

[哼。 ] 那孩子不服氣的把視線往地上擺。 

[為什麼騙我阿?小琪? ] 自己的心情也全都疏展了開來,像是把雲撥開來那般。 

[我...因為看到歐膩你..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 那孩子咬著下唇,說著

[...]黃美英聽著,也覺得有些溫馨。 那樣溫暖的氣氛包圍著自己,熱熱的感覺,竟也讓自己的鼻尖泛起那同樣熱熱的酸酸的,想哭的感覺。

[謝謝妳。 ] 把自己矮下身,和那孩子齊高。 然後眼神對視。 [謝謝妳這麼為歐膩著想。 ] 眼框墜落的淚,在那孩子稚嫩的臉上,卻好像也有那麼一點。 那是,和這年齡層的孩子,完全不搭尬的眼淚阿。自己的懦弱竟然影響到了這孩子。 黃美英這樣想著。 卻也哭的更兇了,不是因為那孩子在眼角旁有著和自己一樣的光點,而是,想起了那人在最後一刻還是留給自己的,讓自己落寞的不再見。 又,開始覺得抱歉了。 

這次,是對那孩子感到不好意思。 

[歐尼不可以哭!] 那孩子用拇指邊甩開了自己留下的淚珠,自己有些詫異那孩子的轉變。 

[因為哭了,就好像有種什麼都消失放棄的感覺。 ]

[所以,不可以哭噢!]

那孩子,很堅強阿,就算沒有了自己,也能這麼堅強的話,就很完美了呢。 

黃美英看著那孩子眼底的,自己一值都很熟悉的什麼,然後笑開了顏。 

[妳阿,要好好的。 聽到了嗎?要好好的。 ]

 

我又寫完一章,其實這文的概念讓我很頭疼,人物的設定,鋪陳的篇幅,劇情的走向,結局的....。 

最近很著迷九把刀的[獵命師]

特別喜歡神谷阿......

咳咳,回到正題。 

那孩子,其實是黃美英遠房親戚的小女兒,發生了很多事情,最後居然落到了黃美英的手上了阿(笑)

祝福我,能把這文給好好的完結掉:)

因為我...是非常非常沒有毅力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cp文 Taeny
    全站熱搜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