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太妍,昂起頭,然後微笑。 

[美英,我不知道。 ]  然後密合起眼,緊緊的,眼角都縮了起來的那種。 

[真的不知道。 ] 儘管,是多麼的,想知道。 卻還是撥不開眼前那一片該死的大霧阿。  你能理解我的吧?美英?

卻不想,黃美英只是推開了金太妍,也同時將金太妍所有的痛苦都推離了自己,遠遠的。 

一句話也沒丟下,直直的,朝著回家的那條路跑走了。   我可以把這種表現稱為是愛的太深而不知所錯的,對吧?我的美英?

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給我那個因為哭泣而雙肩抖動的背影?可不可以,不要紅著眼睛看著我,我會心疼的阿。 

我會心疼的。 

好像有點了解了,金太妍,其實是喜歡著黃美英的。 只不過是,太膽小了,不敢承認。 是吧?

金太妍壓上在胸膛左側跳動的心尖,還熱熱的,

原來 還活著阿。 

可是怎麼會這麼痛呢?

原來,這就是愛的感覺阿。 

金太妍說著

[其實我在想,如果那時候,我能夠勇敢的承認自己,是喜歡著你的,的這個事實。 那麼現在的我們,會不會幸福快樂?] 

 卻有那麼點的不實際

**********19890801/19890309

[daedae. ] 黃美英喚著那許久未出口的稱號,然後接著回答,眉也煩躁的皺起來 

[過去了,都過去的事情了,不要再提了]

[辦不到 ]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雙眉之間的隆起,笑了出聲。[笑什麼。 ]

[笑,笑妳怎麼還是和以前一樣呢?所有的情緒還是都表現在臉上。 ] 轉了身,面對路面上那些所謂的行人,所謂的石子,所謂的心痛,所謂的真實。 [容易被看透的阿,妳這樣可不行。 ]然後拋開所有那些被稱之為煩惱的想法,跑了開。 

[...] 黃美英看著那樣的身影,熟悉到不行了阿。 可是,好像什麼都變了,什麼都不一樣了,黃美英想著那還是有些許相似的面孔,忍不住的,和記憶中的那張臉龐相比,成熟了一點,眼角的紋路和嘴邊微微的下垂,除了那些,好像什麼都還是一樣。 如果再加上那顆還是和那個時候一樣容易混沌的心臟的話,就完美了呢。 就能和記憶中的她一樣,完美的重疊,密核。 笑了笑,無趣的踢著路邊的小石子

[金太妍,金太妍。 什麼時候記憶才能允許我把你擦去?]

 

 

不好意思~喜歡廢言的我又來了~

最近都是聽著歌寫文的,最近的思緒亂到一個不行。 

雖然分開了一陣子,一見面,卻還是忍不住思念的兩人。 

妳回了頭,我回了頭,我們的世界卻不像電視劇裡演的一樣,

凍結,暫停,然後幸福的生活到老死。 

沒有,什麼都沒有。 沒有感動的擁抱,沒有動情的親吻,風帶走了一切,只留下,心臟麻刺痛苦的知覺。 

如果能夠忘掉這段感情,忘掉這段暗戀,忘掉這段不被祝福不被歌誦的過去,

那我是不是能活的更愜意一點?

黃美英是愛著金太妍的,金太妍也是愛著黃美英的。 

(好像在鬼打牆-.-)

arrow
arrow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