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的那天,

我還記的很清楚,

妳手上拿著一個粉紅色的手機殼,

是我最喜歡的Kitty貓,

你對我笑的一臉燦爛, 沒有任何一點的悲傷情緒表現。

你說 [既然都是要分離的, 那還不如給彼此一個最完美的記憶ending]

你是這麼說著的, 帶著笑, 卻參雜著苦。

我清楚的看見了,

妳交給我畢業禮物以後,

轉身走回妳的教室去的, 滴出淚水的側臉。

我有點發愣,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一向堅強的像是陽光那樣的你,

居然是哭了,

[不過是畢業而已嘛, 哭什麼。] 國中畢業的那天, 我抱著即將和我不同學校的Jessie,我們兩個都哭的一踏糊塗。

金太妍這傢伙卻也只是嘴角的笑容淡淡的帶著不捨和無奈而已。

[太妍。]

我叫住了她。

小跑步追上。

[我們, 以後還要是同一個大學喔!]

她沒有回頭。

[好嗎?]

她沒有回應。

[摁。]

她這樣輕輕的帶過。

聲音,像是根本沒有存在的樣子。

 

其實,她根本就是比我還要難過吧。

可是阿,她的難過似乎不是因為畢業了所以才傷感。

而是因為,

我拒絕了,

她的表白。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面對我對你的,真正的感情。

知道嗎?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

如果那個時候被妳壓在牆上的我,

那個被妳用一連串的告白堵住了腦的我,

那個一直都是畏縮膽小的我,

再你慢慢靠近我的時候,

不反抗,

不拒絕,

那麼我們現在是不是就能夠和現在的你和你身邊被妳摟著腰的她,

一樣的親密了?

那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

我拒絕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尼 Taeny 太妍 Tiffany
    全站熱搜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