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再怎麼濃厚深沉的愛都會有磨盡的那天」 我也曾經思考過這個問題,想的很深入、甚至也體會過。
一天?一個禮拜?更或是一年? 不夠,全都不夠。因為在我和美英生命裡的那天從沒有預兆,也不會到達。至少…我是這麼深信的。
--

“咳咳,金太妍!在下頭偷偷摸摸的幹什麼!”台上白髮蒼蒼的老師呵斥著台下37位同學中的其中一位。她叫金太妍,是2-20班裡頭最帥的一位。沒錯,「最、帥」。雖然她是女孩子,但是她全身上下所散發出的氣勢和英氣的外貌早已替她決定了走向T這條艱辛難行的路,不管她願不願意、喜不喜歡。
當然,一向不會讓人失望的她果然喜歡上了女生。對方還是和自己同樣國中2-4班的校花-黃美英、Tiffany.
其實金太妍也是校花,可她實在是太像男生,而被歸為校草。兩人站在一起是何等的速配?
但黃美英和金太妍的關係除了朋友還是朋友,從來都沒有進一步的發展。總是在同個地方徬徨迂迴。金太妍也禁不住考驗開始懷疑起自己的魅力…因此無端路過她身旁的人老是被電眼攻擊…眼冒愛心…
“我?我在玩手機” 看吶,說我多老實我就多老實!不騙不拐不搶不偷的我根本是優良好學生吶!罵我?!
“玩手機?!玩手機還講那麼大聲!敗壞班上的風氣!”罵的口水咂咂飛的老頭(?)叫做藍言飛,半百的他要不是兒子把家產全敗光了,現在應該是在家裡享清福的,然後慢慢花光他這輩子所有的積蓄再心甘情願的窩進棺材。現在他正在黑板上講解生物細胞的分解和製造。
“至少我很誠實” 金太妍默默吃下這個悶虧,暗暗想著等等要去找美英向她討東西吃去,想著想著她竟傻笑了出來
“金太妍,妳笑什麼”一旁的權俞利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戳了戳沉溺在幻想裡頭的金太妍,“沒什麼” 怎麼可能和她說我想美英了呢?這可是秘密啊秘密
“叱,我看妳肯定又想Fany了吧”瞧她臉紅的樣子,不是想美就肯定是想摁摁啊啊去了…這個嘛,肯定是想美英去了
“欸?權俞利,妳哪時學了讀心術?也不找我” 金太妍還在意著死黨有好康的不找自己去呢,“跟個幼稚小鬼似的,不是我說妳,妳一大清早的發什麼春?” 被記個警告該怎麼辦吶?她可是沒忘記,金太妍已經被記兩隻大過呢!她可不想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麻吉就這樣被退學啊,自己會很無聊的餒…
“妳又純潔到哪去了?”挑起一邊的眉,顯然是不滿意權俞利用的語詞
“呀!我很純潔的拉!”
“哦?我問Jess就知道了。”說著便要發簡訊問秀妍
“欸欸欸,妳也太沒義氣了吧妳…” 她可不想以後和秀妍鬧翻啊…
“哼!知道就好”語畢還忿忿的皺皺鼻子,模仿順圭

“好了同學,下課!”過一會班長的「謝謝老師」剛落,在座位上的人已全部掃空。只留下一位女學生,雙耳斥著耳機,兩手盤在書桌上將頭倚在裡頭、靜靜的睡著。“美英!” 隨著金太妍的小聲呼喚而抬起頭,朦朧的眼神襯著雙頰的粉紅,淡褐色的斜邊瀏海垂在額邊、輕輕飄揚
“Daedae?” 弄清來者何人後,簡單收拾了桌上的書本便緩緩走向太妍
“美英~妳有沒有想我啊~”
“想!想死了~” 伸出手寵溺的揉亂太妍的金楓色長髮,似又想起了些什麼,再次用手指梳順太妍的秀麗長髮。不知情的人會以為她倆是在追隨學長姐之間流行的斷背情呢!
“嘻嘻,有沒有吃的?”
“daedae妳不會沒吃早餐吧!” 臭daedae,怎麼就不好好照顧自己呢?是不知道她就是自己的根嗎?這樣是要害自己心疼死嘛!
“呃…”眼珠子在眶裡骨碌碌的轉,仍然想不出個合理的解釋啊…該叫她如何是好?!自己說謊的技術這麼蹩腳肯定會被看出來的說…下次要叫權俞利教教自己才行。摁,一定!(呆:金太妍妳什麼意思!我說謊很強嗎! 抽:連冰山都被妳騙過去了不強嗎! 女王:敢情權俞利妳騙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