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招來。”冷峻的語氣令太妍著實的打了個冷顫,她知道,黃美英動怒了。而對象正是自己。
“就…我看快遲到了所以就…” “所以就沒吃早餐?!” 這傻daedae…早說就好了嘛。害自己那麼擔心…看著太妍微微低下的頭,心中泛著點點內疚,剛剛是不是有點兇呢?“我那有吃的,妳等我” 聽著美英溫暖的關心和音調,太妍了解美英是為自己好,畢竟…她倆是朋友啊。
“謝謝妳…”
“不會啦!吃吧?”遞出手裡的麵包,抿的老緊的嘴角也默默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
“謝謝美英~”
“摁,我還有作業。妳先回去吧”
“不要~我要在這看著妳”是啊,就想這樣子看著妳,哪怕是一秒也好、一分鐘也好、只想這樣看著妳過一生。她要牢牢將美英刻在心底那塊最深最愛的角落,一個人在那等待美英的接受和看透
“嘻嘻…”daedae說想看著我呢!我呢!不是別人,是我呢!
“1、2、3、4、5--” 原本就要脫口而出的「我喜歡妳!」被鈴聲給硬生生的咽了回去、生硬的打斷。
“那…我還是先回去上課吧” 揮著無力的手甩下了個背影後瀟灑離去。
“摁…。”



-妳愛的是我嗎?-



「金太妍,估計妳再這麼看下去天空都要對妳哭了。告訴爺,妳怎了?」 向來善照顧人的權俞利丟了張小紙給一旁望著天空發呆的金太妍,希望喚回她的神智
「沒事。妳還是快幫秀妍抄筆記吧」 將檸檬色的紙條夾進講義裡放在她桌上,力道有些過大,老師的關愛眼神往兩人不斷飄過來…“金、太、妍,妳們在幹什麼”
“傳講義呢,還能幹什麼?” 很明顯的語中帶著諷刺,她毫無畏懼自己會被退學,畢竟,要真失去了美英…退學又如何?黃美英,就是她還留在這裡的主因。
“妳、妳給我站起來!”
“了不起?”眼眸中的不屑與諷刺
“妳!” 女班導氣憤的怒指著太妍,爾後待情緒稍為平復後,淡淡道,“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 她不是不知道現在學生10個裡頭有11個人都忙著談戀愛。可她實在不想看太妍將自己一頭栽進情情愛愛的世界。太妍這個學生是難得一見的聰明,如果能好好栽培她,將來說不定進的了哈佛呢
“喔。可以坐了沒?”
“坐”


緊皺眉頭片刻,睜著幽暗毫無光芒的雙眼凝視遠處蔚藍的燦爛天空,腦袋滿滿的黃美英,黃美英第一次對她笑、黃美英第一次牽上她的手、黃美英第一次大方的擁抱自己、黃美英和自己的初次相識…“太妍。別想美英了” 那聲音聽來似乎遙遠不實可卻又那麼熟悉靠近。輕輕扭過頭去瞧著聲音的主人,“干妳P事?”
“我想妳該知道我一直都喜歡妳。” 女聲的主人淡淡將心中的焦慮化成掛在唇邊的那一抹微微的自嘲
“我不該知道也不想知道”
“太妍。妳和她不可能了。妳自己也很清楚的不是嗎?” 她看不下去了,她實在看不慣金太妍為了一個女人如此傷心費神,有這麼的愛嗎?有比自己愛太妍還多嗎?人家總說時間能沖淡一切。可,金太妍怎就是個例外呢?“且…都過這麼多年了。還奢望著人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