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載;] 02

“走開!” 大吼著胡亂揮舞雙手,可眼神中不經意流露出的孤寂心酸全被女人收進眼底。毫無生氣。或許是累了,也或許是真的醉了。泰妍無異是的倒進女孩硬是用瘦小的臂膀稱起的溫暖懷抱。女孩撐住泰妍全數託付給自己的體重,原本柔順的長發被泰妍的手攪亂打了幾個結。她卻毫不在意那些,她現在只想好好的把泰妍安頓。揮揮手向遠方招了輛小小的計程車。吃力的把泰妍放進車廂裡。小車的車窗閃過一棟棟高聳的建築物,最終滯留在一處。而女孩撐著泰妍進了房…

被扔到粉色大床上的泰妍像是清醒亦像是醉酒似的喊著斷斷續續無意義的詞句。半徵開的雙眼透著朦朧的醉意。女孩的名字叫做黃美英,那個擁有人人稱羨身材和美貌的黃美英。十年前的一場車禍事故帶走了她的雙親回到了天堂…儘管如此,她還是憑著自己的努力熬過了千辛萬苦,爬到了現在這個頂端的位置。美英無聲的看著鏡中憔悴的自己無聲的落了淚。

夜晚,經常是黃美英給自己最好的沉澱時間。身處在黑夜的攏罩下,她總是可以盡情的做自己,可以隨心所欲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還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一個作那種見不得人(?)的事。總而言之,她怕的不是孤單,而是再也不能做自己。這就是她堅持當一個single的原因。可現在…她會不會因為這個躺在她床上的金泰妍而違背自己的原則呢?她不知道,更不想去想。想這種是傷身又傷神,把思考的時間拿來睡覺還比較實在些。於是她不再多想,換了衣服簡單梳洗過後便撲上了床。在夢裡的她,是如此的安靜祥和…?

“阿!” 一聲屬於女人的高分貝尖叫聲像小刀一般劃破原本寧靜的早晨,黃美英有些惱怒的皺眉。細長的柳葉眉全擠在一團。 ” 幹舍麼阿!一大早就尖叫的,你想謀殺我不成? ” 大清早的,吵舍麼吵?! 敢打擾我的好夢! 正想破口大罵時,眼睛睜開的第一眼瞧見了坐在一旁角落的金泰妍雙手緊緊抓著棉被,雙眼中的恐懼活像是小白兔被獅子逼到角落的完美印襯

“ 你…你是誰阿!” 雖然穿著整齊但是自己怎麼會在一個陌生女人的床上?!而且還…還靠這麼近! 昨天…昨天沒有發生舍麼吧?!我…我不會對她做了舍麼吧?!

“ 唉,你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iffany taeyeon
    全站熱搜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