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又或是沒有以後呢。
她們間,真的,還有未來麼?
還是,再也不會有交集了呢?


黃美英微皺起眉

遠處緩緩從地平線落下的蒼白冬陽帶來了傍晚淡淡的夜色,她從角落裡毫不起眼的咖啡廳瞧向前方談笑的男女


曾經,她們也是如此幸福的,只是,變了。


她又再次啜起了冰咖啡
明明很苦的呀,怎麼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呢?
然後她第二次抬頭看見了剛剛那兩個笑得一臉幸福的人只遺下女人,女人用長長的湯匙攪拌著杯內的飲品,背影看來孤寂。
「嗨。」 女人輕笑著,走向黃美英 「介意我坐這裡嗎?」 女人剪得俐落的暗棕色短髮被撥到耳後,看上去很精幹。「Sure」 黃美英擺擺手,轉而移開自己的視線。

「為什麼不問我。」 女人先開了口

「我,該問什麼?」

「問我,為什麼,選上了妳。」 然後女人朝黃美英更靠近了些,從睫毛底下窺視著黃美英,像是享受著捕捉獵物般的慵懶



「Never tease me.」




這章是上課無聊想出來的文嘿~其實一開始是那種有點想佔有,卻又怕被傷害的那樣的情節,選定抽抽和蘑菇主要是因為陸陸續續可能會走上虐的路線,可能會有人問,如果換成西卡和抽的話是不是虐起來會比較唯美?
其實不然,而且nimo我天命就是太尼兩人咩~hahah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