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僅管她早知道早晚都會是這個結局,她卻還是覺得痛苦、想避開。
可…現在她搭乘的這班飛機正是飛往韓國。
幾天前,金太妍的手提電腦新進了一封e-mail。裡頭是黃美英捎來的喜帖。用狂草字體寫著的黃美英旁的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朴正洙。美英大學時期的男朋友。當自己點開那份郵件後,各種情緒散擴開來,逐漸侵蝕著自己的理智,她發了瘋似的將桌上的所有全砸向身旁的大理石牆,警告著自己,絕對不可以去,絕對不可以再次讓她擾亂自己的心扉,但她還是來了。
那天看著美英穿上白紗,挽著利特的手臂,徐徐步上紅毯,接受著親友們真心的祝福。太妍知道。美英更想聽到自己的祝福。於是她說了。她知道自己那天一定笑的很假、很不自然,但有什麼辦法?當你真的深愛一個人時,只能眼睜睜的看她屬於另一個人?做。不。到!
婚禮完後,她向侍者要來幾瓶酒,她記不清那是什麼味道了。她只記得也只嚐到有像淚水般的苦味。
她醉了,現在的她沒資格去見美英。
允兒看見太妍如此落寞樣,一聲不吭的將自己扛回飯店房內。
她對允兒含著內疚,也對允兒含著感激。可那不是愛,絕對不是。她不想糟蹋了允兒,她值得更好的。


「美英,嫁人了,不能夠再任性了。」
「美英,以後再沒有我在妳身邊護著妳了,要獨立。要會保護自己。」
「美英,加拿大的天空美嗎?冷嗎?還習慣嗎?」
「美英,不管怎麼樣我都是愛妳的。」
美英,我好像想妳了…。」
美英,對不起…我再也沒有辦法保護妳了。」

點開太妍寄來的I pod,偶然發現在桌面角落一個不怎麼起眼的檔案夾,帶著哽咽的滄傷嗓音從耳機孔流瀉而出,也帶出了美英所有的鹹苦淚水,隨著聲音的起伏高低,黃美英的啜泣聲也有著同樣的起伏。太妍愛了自己那麼多年,怎麼總一聲不吭呢?那個常為自己擔心的daedae,那個常逗自己開心的daedae,那個常守著自己的daedae,那個常幫著自己的daedae,那個眼底只有自己的daedae,那個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自己哭的daedae.現在想想…才懊悔…自己怎麼到了現在才發現…她的daedae是這麼好的一個人呢?甚至超過了朴正洙對自己的好。是那麼,那麼的好

她關上檔案,點開了旁邊的筆記型電腦,登入國際機場的網頁,查詢了韓國飛往加拿大的班機,不假思索的訂了票,明早凌晨的班機。“daedae,我要去找妳了,這一次,我不會再錯過妳。”


End…

 

 

深感抱歉...我發現我的文筆真的很差...

我會衝刺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cp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鮮柚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